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公安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告公示

关于新冠肺炎防疫期间全市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窗口暂停服务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2-02 14:08
来源: 市公安局
浏览量: 888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精神和我市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部署,鉴于当前新型冠状肺炎病毒感染肺炎防控严峻形势,按照河南省和我市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的有关要求,为防止人员聚集交叉感染,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请示河南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批准。现就全市公安出入境窗口暂停服务公告如下:
    一、即日起,暂停办理和领取所有出入境证件。如有特殊紧情况确需办理和领取证件的,请提前拨打咨询电话(后附)进行就近预约,出入境管理部门将开辟“绿色通道”进行个案处理。恢复时间根据疫情控制情况而定,另行通知。
   二、为减少人员跨境流动助力疫情有效防控,建议广大申请人如无特殊紧急情况,防疫期间不作出国境安排。确有特别情况需要出国的,应提前了解前往国家和地区的疫情和入境相关规定,避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三、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全市出入境大厅将对所有进入大厅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请您自觉佩戴口罩,自觉配合体温检测和工作人员引导等相关工作。

附:咨询电话

市  局:13030369898  13939880709

义马市:13939895557

渑池县:0398-3688166

陕州区:0398-3836611

灵宝市:13939801398

卢氏县:18639897010

特此公告



                        三门峡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

                           2020年02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