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公安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告公示

陕州区第四届灯会交通管制通告

发布日期: 2020-01-02 16:00
来源: 陕州区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浏览量: 888

第四届陕州灯会将于2020年1月9日至2月28日隆重举行。为了给观灯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报请陕州区人民政府批准,灯会期间对地坑院旅游线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将交通管制期间有关注意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2020年1月9日起至2月28日,每日16:00至23:00(特殊情况下,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景区车辆通行情况适当提前或延长管制时间)。

二、交通管制路段。交通管制期间陕塬路实行南向北单向通行。凡是去陕州地坑院景区的车辆沿温汤路、313省道进入景区。

三、当车流量较大,景区停车场车辆停满时,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对进入景区的路口实行封闭,车辆在陕州路东段有序停放,由公交车接泊至景区。

四、凡违反本通告规定,逆向行驶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摄录设备和交通民警现场执勤的方法固定证据,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遵照通告要求,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遵守交警指挥,对因交通管制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支持。

本通告由陕州区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负责解释。

安全提示:因旅游线路急弯、陡坡、临崖路段较多,请各位驾驶员朋友谨慎驾驶,减速慢行,安全文明行车。

特此通告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0年1月2日

微信图片_202001030915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