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公安局 > 动态要闻 > 政务要闻

市公安局湖滨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19-10-16 16:56
来源: 公安局
浏览量: 888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10月16日上午,湖滨分局社区警务大队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动员会。

会上,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双喜认真传达了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部署会会议精神,组织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的实施方案》和《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重点工作清单》。并结合大队实际,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认真学习原文原著,提高理论水平。各社区民警要以自学为主,大队定期组织开展集中学习,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不断提升自己。二是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立整立改。全体民警要对照《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的实施方案》内的13项整改内容,开展个人查摆剖析,对自身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三是要时刻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提高管理水平,提高服务质量,确保辖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