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公安局 > 动态要闻 > 政务要闻

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组织党员民警参观渑池县刘少奇旧居

发布日期: 2019-10-18 10:13
来源: 公安局
浏览量: 888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7日,治安管理支队长刘金庄带领部分党员民警到渑池县刘少奇旧居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党风教育。

在刘少奇旧居,大家仔细参观了党性考验、党性修养、党性展观、党性锻炼四个展室和刘少奇住室。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参观、详细了解党的光荣历史和不朽精神,全神贯注地聆听讲解员讲述刘少奇同志为共产党的伟大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深刻领悟《论共产党员的修养》的伟大精神实质和时代内涵,感受他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操、艰苦朴素优良传统、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革命情怀,使大家在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洗礼,精神上得到了一次净化。

在刘少奇同志的雕塑前,刘金庄支队长带领大家面对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深深为革命前辈的光辉业绩和精神所感染,纷纷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深对党性的理解和认识,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牢记宗旨意识,增强群众观念,转变工作作风,推动新时代治安管理工作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