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公安局 > 动态要闻 > 政务要闻

渑池公安收到了一封贺电

发布日期: 2019-12-24 15:10
来源: 平安三门峡微信公众号
浏览量: 888

 为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公安部部署开展了扫黑除恶百日追逃攻坚行动。犯罪嫌疑人吴某系渑池最后一名公安部部督涉恶逃犯。对此,渑池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局党委要求务必坚决将其抓捕归案,彰显公安机关着力提升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能力水平。

 在吴某潜逃期间,渑池县公安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多次对逃犯抓捕工作进行调度,对下步工作做出明确指示,组织研判专班进行深入研讨,研究调整抓捕方案。由局领导带队,抽调多部门精兵强将组成专案组,坚决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组织一切力量,采取一切措施,穷尽一切手段,最大限度搜集、摸排、掌握逃犯的各类信息。

 自11月以来,专案组民警发扬不畏艰难、不怕吃苦、顽强拼搏、连续作战的精神,历经一个多月的摸排调查,坚定不移、锲而不舍、克难攻坚、玉汝于成。在辗转郑州、开封、尉氏、平顶山等多地,经过大量分析研判,终于掌握了吴某在平顶山的藏匿线索,遂立即前往布控,经过三天三夜的艰苦蹲守,终将吴某成功抓获。至此,全县涉黑涉恶逃犯全部抓获归案,渑池县公安局圆满完成上级部署的抓逃任务。

微信图片_201912312126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