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公安局 > 动态要闻 > 政务要闻

全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1-10 19:15
来源: 公安局
浏览量: 888

 2020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按照公安部、省厅统一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当天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为主题的现场宣传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回应人民群众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新期待,集中展示新时代我市公安机关和公安队伍的新风貌、新担当、新作为,进一步促进人民群众对110工作的理解、认同和支持。当天上午,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宗义参加灵宝市局组织的集中宣传活动,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恩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亲临市区主会场参加宣传,并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勉励广大民警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在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上下功夫,为树立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再立新功。

1月10日上午,市局各直属分局、局直相关单位部分民警齐聚虢国公园南广场,向过往群众发放110宣传资料、展示警用武器装备、讲解公安工作相关知识,解答群众法律疑问,并征求了群众对110接处警工作及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集中宣传活动,营造了全社会关心、爱护110,正确、高效地使用110的浓厚氛围,为创建平安三门峡奠定了良好基础。

活动当天,各县(市、区)公安局宣传活动与市局同步进行,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在人流密集场所共摆放各类110宣传版面156块,悬挂横幅3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20000余份,宣传群众近30000余人(次),收集建议120余条,热情解答群众咨询8000余人(次)。

下一篇: 聚焦2020河南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