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公安局 > 动态要闻 > 政务要闻

我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首批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 2020-02-05 10:16
来源: 公安局
浏览量: 888

 在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决战疫情的关键时刻,2月4日,三门峡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首批捐赠仪式举行,8家爱心企业为我市抗击疫情捐赠795.9万元的现金及医用物资,用实际行动诠释爱与温暖,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信心和力量。

  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出席仪式并致辞,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230万人民,对爱心企业彰显出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表示深深敬意,向他们的善行义举表示真诚感谢。安伟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上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目前全市确诊病例7例,其中1例已经康复出院,防控工作推进有力有序有效。面对疫情,全市上下积极行动、参与防控,踊跃捐款捐物、奉献爱心,汇聚了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无论是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还是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都是面向疫情的“逆行者”,新闻媒体要大力弘扬他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汇集全社会积极支持、参与疫情防控的强大正能量。我们一定要把捐赠款物用到刀刃上,用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让受赠物资解决燃眉之急、发挥最大效应,让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放心满意。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只要坚定信心、奉献爱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众志成城,合力攻坚,就一定能够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仪式上,三门峡速达交通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开曼铝业(三门峡)有限公司、河南锦荣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深圳蝶变智慧医用技术有限公司、三门峡赛诺维制药有限公司、河南骏通车辆有限公司、贵州鼎盛鑫矿业发展有限公司依次上台捐赠。

  副市长孙继伟主持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