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公安局 > 动态要闻 > 政务要闻

副省长舒庆:切实做好监狱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2-06 19:07
来源: 河南政府网
浏览量: 888

 2月5日上午,副省长舒庆到新乡市检查监狱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舒庆先后来到河南省第二监狱和豫北监狱,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司法干警,详细了解两个监狱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采取的具体措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进一步做好监狱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再动员、再强调。

  舒庆指出,监狱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领导干部更要率先垂范,做好大家的思想工作,使队伍保持旺盛的战斗力。同时,要抓细抓实,把每项防控措施认真落到实处,确保万无一失。

  舒庆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司法部的安排部署,迎难而上、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监狱绝对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