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公安局 > 动态要闻 > 政务要闻

李红念同志实地督导检查端午节安保维稳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 2020-06-28 15:35
来源: 公安局
浏览量: 888

 6月26日,端午节假期期间,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督察长李红念同志在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恩义同志陪同下,先后来到市区大张广场、三门峡东高速口、卢氏豫西大峡谷等景区及双龙湾派出所实地督导检查节日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629154619.jpg

 在市区大张广场,李红念同志听取了特警支队长杜社伟关于武警、特警节日期间联合街面巡逻工作情况汇报,询问了警力配置和应急处突预案情况,要求坚持显性用警,最大限度把精力摆上街面,严格落实“1、3、5分钟”快速反应处置机制,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增强震慑力、控制力。

 在三门峡东高速口,李红念同志听取了高速交警支队长王惠清就高速交警节日期间防事故保畅通管控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了车流增幅变化及警力部署,强调狠抓节日期间特别是阴雨天气情况下交通安全管理,强化路面管控,加强宣传提示,引导群众安全出行,严防各类道路交通事故。

微信图片_20200629154623.jpg

 在卢氏县,李红念同志一行在卢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卫振平等陪同下,首先来到豫西大峡谷、双龙湾景区,实地查看景区周边道路通行情况,检查指导景区“防事故、保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要求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克服麻痹心理,强化应急保障,全力维护公共安全。在双龙湾派出所,李红念同志详细询问了派出所警力配备、值班备勤、“金盾2号”冲刺战等开展情况汇报,要求依托“一村一警”机制,持续深化“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努力实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目标。每到一处,李红念同志都与执勤值班民警、辅警亲切握手,致以感谢和慰问。他要求全体民警发扬“群众过节、警察站岗”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尽好责、履好职、站好岗,执好勤,以民警的辛勤指数换来群众的平安指数,确保“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安定祥和的端午节日。

微信图片_202006291546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