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公安局 > 动态要闻 > 政务要闻

朱海军常务副厅长一行莅临我市开展暑期走访慰问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8-04 18:57
来源: 公安局
浏览量: 888

8月3日上午,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朱海军带领省公安厅刑侦总队长赵根元等一行莅临我市开展暑期走访慰问工作,传递舒庆副省长和省公安厅党委对公安基层单位、公安英烈家属及广大民警辅警的关心和问候。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红念,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焦露阳陪同慰问。

微信图片_20200804185955.jpg

在连霍高速三门峡东交警违章处理室,朱海军常务副厅长看望慰问正在执勤的民警李立红,对他在新冠疫情发生后,积极响应各级党委号召,不顾个人安危,主动请缨驰援疫情重灾区的行为表示感谢,希望他继续发扬抗疫精神,立足工作岗位再立新功。随后,朱海军常务副厅长还通过监控系统查看了辖区路况情况,了解了大队警力配备、民警安全防护、交通执法和为民服务情况,与正在处理违章的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征求了他们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804185959.jpg

在东城分局,朱海军常务副厅长简要听取了分局负责人关于辖区人口、发破案和打击违法犯罪情况汇报,对东城分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分局民警在警力紧张、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始终保持了昂扬的斗志和顽强的作风,为维护辖区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在做好基层基础和服务群众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树立“有力打击就是最好的防范”理念,坚持以打开路,形成高压震慑,维护辖区政治安全和社会治安稳定。

微信图片_20200804190003.jpg

在看望因公牺牲民警史军锋遗属时,朱海军常务副厅长详细询问了史军锋遗属的身体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对史军锋女儿史梦楠毕业后毅然接过父亲“接力棒”的行为表示欣慰。他说,“史军锋同志虽然离开了他热爱的公安事业,但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今天,受舒庆副省长委托,我代表省公安厅党委来看望你们,希望你们保重身体、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他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切实想方设法帮助解决因公牺牲民警家属的各种实际困难,加强从优待警措施,提升民警辅警身心健康。

微信图片_20200804190010.jpg

受到慰问的基层单位和民警代表纷纷表示,感谢舒庆副省长和公安厅党委的关怀厚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省厅党委的关心厚爱转化为投身新时代全市公安事业伟大实践的工作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编辑:张磊;审核: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