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公安局 > 动态要闻 > 政务要闻

市局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0-08-11 17:36
来源: 公安局
浏览量: 888

为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激励公安民警铸牢忠诚警魂,奋力开创三门峡公安教育整顿工作新局面,8月11日上午,市局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焦露阳出席报告会并致辞,市局民警代表2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00812175323.jpg

报告会上,3名英模事迹宣讲人员用质朴的语言、感人的事例,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共产党人对初心和使命的坚守。十一工程局一分局团委书记张楠讲述了三门峡大坝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812175338.jpg

卢氏县电业局职工、红色文化传承人陈晶,讲述了红二十五军在卢氏的故事;

微信图片_20200812175341.jpg

渑池县交通运输局主体办负责人刘磊,讲述了全国“最美退役军人”渑池县段村乡四龙庙村党支部书记张东堂的先进事迹。

微信图片_20200812175344.jpg

焦露阳主任指出,各位英模典型和报告人的讲述,都是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切感悟。全市公安民警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入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的奋斗精神,心系群众、为民造福的宗旨意识,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的优良作风。同时,要把身边可信可学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先进经验总结宣传推广好,转化为高质量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行动自觉,转化为打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的实际成果,迅速掀起“学英模、见行动、促工作、保平安”的教育整顿工作热潮。

微信图片_20200812175328.jpg

最后,全体人员观看《三门峡的记忆》记录片,领略了三门峡的发展史、三门峡大坝的建设史、三门峡深厚的文化史,直观地感受了艰苦奋斗的三门峡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8121753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