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公安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告公示

关于征集陈玉顺、孟宪军涉恶犯罪集团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0-03-17 16:55
来源: 公安局
浏览量: 888

近日,三门峡市公安机关成功摧毁以陈玉顺、孟宪军为首的涉恶犯罪集团。经查,该犯罪集团自1999年以来,长期在三门峡市陕州区大营镇及周边地区,为谋取私利,多次实施非法经营、敲诈勒索、聚众斗殴、寻衅滋事、故意伤害、非法侵入他人住宅、非法拘禁等违法犯罪行为,严重侵害了人民群众和周边单位的人身财产安全,严重破坏了社会治安秩序。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为了深挖彻査陈玉顺、孟宪军涉恶犯罪集团的全部违法犯罪事实,依法惩治黑恶犯罪势力,公安机关号召社会各界及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该犯罪集团的违法犯罪线索,公安机关对提供线者严格保密。

一、请受到该犯罪集团不法侵害的单位、个人或知情人,大胆检举、揭发该犯罪集团的犯罪事实,积极向公安机关报案或提供线索。

二、公安机关正告该犯罪集团其他涉案人员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从轻、减轻处罚。为该犯罪集团违法犯罪提供帮助、逃避打击的,或充当关系网”、“保护伞”的相关人员要主动如实交代问题。涉案财物持有人要主动向公安机关上交相关资产。对于为犯罪嫌疑人提供隐藏处所、财物,帮助其逃匿的,藏匿相关资产或者毁灭、伪造、隐藏证据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三、公安机关将对检举、揭发、举报人员身份严格保密,安排专人对举报情况进行核查,对举报公安机关尚未掌握的违法犯罪线索,一经査实,将依据《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奖励办法》予以奖励。对检举揭发人员进行威胁、恐吓、打击报复或者干扰公安机关依法取证的单位和个人,将依法从严从重追究刑事责任。

举报电子邮箱地址:szsh0217@163.com

举报电话:15516201122,15516202233



三门峡市公安局

二O二O年三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