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公安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告公示

关于2020年普通高招音乐舞蹈类专业省统考期间市区部分路段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0-04-07 16:51
来源: 公安局
浏览量: 888

为确保2020年普通高招音乐、舞蹈类专业省统考安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规定,三门峡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决定在考点周边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管制路段

我市考点实验中学周边文明路、永兴街部分路段。 

二、管制时段

4月8日至11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8:00。

三、管制措施

1.实验中学门前文明路(上阳路至茅津路之间)、东侧永兴街(崤山路至文明路之间)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

2.禁止任何车辆在考点周边鸣笛。请广大市民群众自觉遵守本通告规定,服从现场交通警察指挥,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管制区域内的单位和市民请提前安排好工作和生活,以免影响您的出行,造成不便,请予谅解。

特此通告


                                                               2020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