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公安局 > 公安局 > 动态要闻图

市公安局召开“向人民汇报、请人民评议”深化效能革命活动暨监督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9-12-13 18:13
来源: 公安局
浏览量: 888

  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让人民群众了解、理解和支持公安机关的工作,同时围绕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对市公安局深化效能革命活动进行面对面质询、评议,深入推进平安三门峡建设,积极探索维护社会稳定、预防打击犯罪、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新路子,12月13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向人民汇报请人民评议深化效能革命活动暨监督员座谈会。20余名关心支持公安工作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邀监督员、服务对象和媒体记者代表应邀参加了座谈会。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宗义,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焦露阳出席会议。市局各直属分局、局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主任韩宏德列席监督。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请人民检阅·向人民报告》专题片。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宗义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公安机关在打击犯罪、规范执法、服务群众、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对市公安局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结合自身实际和了解的社情民意,与市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坦诚交流,积极建言献策。其中,对加强巡逻力度、一村一警、停车难、机动车礼让行人、公民身份信息与其他部门联网等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杨宗义常务副局长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办理,及时、当面反馈所提的意见建议,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进一步加强公安队伍建设,推动公安工作科学发展,努力为峡市人民提供安全祥和的治安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与会代表还对公安机关“深化效能革命”活动进行了测评。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增进了和谐警民关系,对提升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和执法公信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