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公安局 > 公安局 > 动态要闻图

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向公安民警捐赠医疗防护用品

发布日期: 2020-02-10 17:54
来源: 公安局
浏览量: 888

 2月10日上午,三门峡市中心医院院长助理毛天敏、药剂科主任张建堂、干部保健科主任李萍、物资供应中心副主任王歌及体检科郎少磊一行5人,代表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向三门峡市公安局捐赠一批个人医疗防护用品。市局常务副局长杨宗义、调研员尚定固代表市局接受捐赠。

 此次捐赠,共有1000套一次性隔离衣,600只口罩、60盒复方鱼腥草合剂,160盒肺力咳合剂和100盒肺力咳胶囊。在简短的交接仪式上,毛天敏院长助理表示:在这场战胜新冠肺炎病毒的战斗中,广大一线公安民警,冲锋在前、不惧危险、勇于担当,始终战斗在防疫一线,不愧为人民群众的“守护神”,谨代表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向广大公安民警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向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公安民警捐赠一批个人防护物资,希望公安民警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时能够得到有效防护,保证个人安全。

 杨宗义常务副局长对三门峡市中心医院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三门峡市中心医院作为防控疫情的一线单位,在目前防疫防护用品普遍紧缺的情况下、自身资源有限的情况下,仍然向公安民警捐赠个人防护用品,我们倍受感动,将把及时把捐赠物品配发到防疫一线执勤民警手中。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刻,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辅警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恪尽职守,连续作战,切实守好平安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为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公安机关应有的贡献。

2020210160552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