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公安局 > 公安局 > 动态要闻图

市局组织开展“诚信,让三门峡更出彩,信用,让生活更美好”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6-15 09:10
来源: 公安局
浏览量: 888

6月14日,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顺利开展,增强全社会诚信意识,营造优良信用环境,在全国第十三个“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来临之际,三门峡市公安局组织近30名机关党员民警在湖滨广场开展“诚信,让三门峡更出彩,信用,让生活更美好”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公安局犯罪侦查支队、经侦支队和网安支队共展出了十块有关预防电信诈骗、扫黑除恶、预防经济犯罪等内容的版面,市公安局志愿服务队向群众进行了加强诚信意识、预防电信诈骗、国家安全知识等内容的讲解和普法宣传,发放了国家安全宣传彩页和诚信主题手提袋,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

此次活动市公安局出动党员志愿者人数最多,版面最丰富,围观群众流量最多,受到负责组办活动的市文明办、发改委等部门领导的高度肯定,并赢得了群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