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公安局 > 公安局 > 动态要闻图

市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20-09-14 15:11
来源: 公安局
浏览量: 888

为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为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和重要训词精神,9月11日下午,三门峡市公安局组织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专题讲座,各直属分局、局直各单位近300名民辅警参加学习。

本次讲座特邀河南省公安厅优秀教官,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公安干警培训项目顾问,河南警察学院开封校区党委书记郑璐现场授课,郑书记从光荣旗帜、时代光华、旗帜指引、训词细读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解,授课内容丰富、分析透彻、语言精彩、内涵深刻,对深刻领悟训词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确保公安工作始终沿着正确道路前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为人民警察队伍亲自授旗并发表重要训词,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全体参会民辅警表示将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为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发表重要训词的重大意义,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为引领,切实把党中央的关心关怀、激励鞭策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和履行使命任务的实际行动,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维护安全稳定工作,努力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和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平安三门峡、法治三门峡建设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