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公安局 > 公安局 > 动态要闻图

李红念副市长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双创”迎检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0-15 18:41
来源: 公安局
浏览量: 888

10月15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红念在市局一级高级警长张长廷陪同下,深入市区“双创”各个战区,看望慰问坚守在执勤第一线的带队领导和广大民警辅警,检查指导文明交通工作。市局警令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活动。

检查中,李红念副市长先后深入丹尼斯超市门前、铝厂转盘、虢国路东段、商务中心区义乌商贸城、甘棠路联通公司广场等地,查看街面车辆停放和交通秩序,详细了解责任单位、警力部署、工作开展和后勤保障等情况。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李红念副市长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提高站位,落实责任。“双创”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是当前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的头等大事,各战区、各警种部门要按照战区分包责任制的既定部署,对标对表,压实责任,定岗位、定人员、定职责、定单位、定领导、定措施,确保问题发现在一线,整改在一线,解决在一线,确保公安环节零失误、零失分。

二要恪尽职守,强化管理。全体执勤民警要充分发挥主动作用,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及时发现和纠正交通违章、车辆随意停放、线内停放不规范等行为,尽职尽责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实现市容市貌的整体提升。各战区、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切实坚决消除工作盲区。

三要严格规范,热情服务。要发扬优良作风,特别是把教育整顿激发出的干劲和热情,转化为打赢“双创”验收冲刺战的强大动力,在路面执法执勤中,既要严格、规范,又要理性、平和,以最大的耐心赢得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树立公安机关良好形象,在“双创”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这场大考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