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公安局 > 动态要闻 > 政务要闻

李红念副市长率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30 17:41
来源: 公安局
浏览量: 888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李红念率队到市军分区、市武警支队和消防救援支队开展走访慰问,向广大官兵及消防指战员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宗义,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焦露阳,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恩义参加慰问活动。市局警令部、政治部、警务保障部等相关领导同志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731174220.jpg

在市军分区和市武警支队,李红念副市长与大家一一握手,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感谢他们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李红念副市长指出,当前国际形势异常严峻,国内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和维稳处突等方面任务繁重,广大部队官兵和公安机关都面临着巨大的风险挑战,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沟通协作,切实做好军警共建,共同为三门峡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再立新功。

微信图片_20200731174225.jpg

在消防救援支队座谈时,李红念副市长听取了主要负责人关于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建设和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简要汇报。他指出,消防救援支队作为一支传承着军队光荣传统、承担着艰巨职责使命的队伍,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在党和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不畏艰险、冲锋在前,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为维护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731174228.jpg

李红念副市长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时刻把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牢记于心、融化在血液、落实在行动中,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二要紧紧围绕工作职责,以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三年整治行动为载体,在场所安全管理、危化品管理、电动车充电整治、道路交通和安全生产事故救援等重点方面落实责任,强化措施,不断提升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整体水平。三要转变工作理念,牢固树立人民至上、预防为先的理念,积极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练就科学高效、专业精准的过硬本领,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编辑:张磊;审核: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