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公安局 > 公安局 > 动态要闻图

开门评警 主动纳谏 三门峡市公安局优化企业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 2020-07-29 18:41
来源: 公安局
浏览量: 888

为切实找准公安机关在服务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中存在的问题,真正解决企业最急需、最急待、最期盼的困难,促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7月29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红念在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主持召开企业家代表座谈会,主动听取企业家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730164256.jpg


大唐三门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开曼铝业三门峡有限公司、河南中原黄金冶炼厂有限责任公司、宝武铝业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骏通车辆有限公司等11家中央、省级、民营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参加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0730164302.jpg


座谈会上,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对我市公安机关在维护社会治安秩序、打击和惩治违法犯罪活动、保护企业合法权益等方面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公安机关在超大件、特种设备物流运输、交通管理、商品车临时牌照办理、打击偷盗犯罪、破坏生产秩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730164305.jpg


李红念对与会企业家给三门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对公安工作关心支持、对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积极献言献策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相关意见建议,并形成制度措施,为更好地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出实招、多作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730164308.jpg



李红念要求,市公安局下一步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企业优质高效的服务。一是实行项目警官制。根据企业需要,民警定期联系企业,对企业员工进行防诈骗、保安全等法治教育,对内保工作进行指导,达到企业“零发案”的效果。二是进一步排查企业内部不安定、不安全因素,主动化解各种矛盾纠纷,维护企业安全稳定。三是快侦快办“涉企”案件。对盗窃、破坏,民企纠纷、堵门等案事件,将依法快速处理,确保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四是进一步了解企业的困难与需求,为企业发展办好事、办实事。五是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提升公安服务水平,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李红念副市长还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周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焦露阳,三级高级警长魏永申,示范区分局局长朱俊军、政委彭剑波及示范区分局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编辑: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