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公安局 > 动态要闻 > 政务要闻

东城分局新年第一枪!刑拘诈骗嫌疑人三名!

发布日期: 2020-01-03 16:33
来源: “平安三门峡”微信公众号
浏览量: 888

 2020年1月1日,东城分局案侦大队三中队全体侦查员不畏艰难克服寒冷天气,放弃节假日和家人团聚的宝贵时间,深追线索,迅速出击,成功刑拘三名诈骗犯罪嫌疑人李某(男,67岁,河北省保定市人)、董某(男,68岁,河南省禹州市人)、苏某(男,42岁,河南省三门峡市人),为“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做出贡献。

 2019年11月28日,三中队受理了东城辖区杨先生被诈骗上百万元的案件后,立即对案件展开侦查。办案民警紧盯犯罪动态,坚持深挖线索、追踪余罪,经过认真梳理案件,从中发现了新线索,中队长刘鑫立即组织中队成员开展研判,全面部署抓捕方案,于12月30日晚连夜赶往郑州市二七区,经过民警的蹲点守候,次日在某小区将三名诈骗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跨年当晚将其安全带回三门峡市公安局办案中心,经过连夜审讯,三名犯罪嫌疑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三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战果正在进一步扩大中。

微信图片_202001061448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