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公安局 > 动态要闻 > 政务要闻

市政协视察市区“行车难”“停车难”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1-19 18:06
来源: "三门峡市交通管理支队"微信公众号
浏览量: 888

  11月1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马仰峡带领40余名政协委员组成视察组,对我市“七大难”整治工作进行专项视察。期间,视察组深入公安机关及有关单位,实地视察“行车难”“停车难”整治工作。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磊陪同。

 视察期间,陈磊副局长向视察组汇报了公安机关解决市区“行车难”“停车难”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及下步工作建议打算。视察组先后到交通管理支队、市医院进行实地查看。

 在交通管理支队指挥控制中心,视察组查看了利用信号灯绿波控制系统提升通行效率、解决“行车难”问题的演示,交通管理支队工作人员向视察组汇报了绿波控制系统建设应用情况及其在提高城市交通管理科技化智能化、优化城市交通组织、提高市区道路通行效率等方面的显著成效。

 在市医院,视察组查看了新建停车场,交通管理支队工作人员汇报了近年来挖掘停车资源、特别是督促指导医院、学校、车站等人车流密集单位加快推进停车场地建设缓解“停车难”问题的经验做法。

 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视察组对近年来公安机关在解决市区“行车难”“停车难”方面采取的有力措施及取得的显著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有关建议和殷切希望。陈磊副局长及交通管理支队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下,进一步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创新理念、精准施策,着力解决市区道路交通“祸、堵、乱”的各类问题,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微信图片_202011200909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