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公安局 > 动态要闻 > 政务要闻

市局4个分局召开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 2020-12-03 16:03
来源: 三门峡市公安局
浏览量: 88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公安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按照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部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积极稳妥推进体制改革,锻造高素质过硬铁军,11月28日,在深入调研、充分酝酿、通盘考虑、慎重决策基础上,市公安局正式启动公安分局机构改革工作。12月2日上午,市公安局新成立的4个分局分别召开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市局各分局的新成立和揭牌,标志着我市公安改革迈出阶段性关键步伐。市局党委要求各分局及全体公安民警、辅警,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分局党委班子的带领下,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争创一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加快推进公安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积极提升警务运行质效,着力提升队伍履职能力,全面推动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为三门峡的社会大局稳定和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