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公安局 > 公安局 > 动态要闻图

市局领导深入一线看望慰问执勤警员送温暖鼓士气

发布日期: 2020-02-07 17:46
来源: 公安局
浏览量: 888

 受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李杰同志委托,2月6日,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宗义,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长廷,市局调研员李正民,先后深入连霍高速三门峡东站、西站和三门峡黄河公路大桥、湖滨区交口乡各卡点,检査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亲切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民警,并送去慰问品。

1.jpg

每到一处,杨宗义常务副局长都询问了卡点值班安排和警力部署,详细了解配合卫生防疫部门检测车辆人员情况,并查看了执勤民警的自我防护措施,现场征求意见解決困难,叮嘱大家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排查检查过往车辆和人员,坚決把疫情隐患阻止在防线之外。


 杨宗义常务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执勤民辅警忠诚担当、勇于奉献的敬业精神,强调指出,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关键时期,每个卡点要坚決扛起公安机关的政治责任,把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市局党委的部署要求落实到密切配合卫生防疫等有关部门的行动中,加强联防联控、协同作战,做到忠于职守、守土尽责,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牢固防线。

 杨宗义常务副局长强调,各卡点在人员车辆的检查检测中,要加强政策法律解释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注意人员排查方式和车辆查控方法,做到语言行为文明规范,理性平和文明执法,特别是对运送民生物资、医疗器械等车辆要开辟绿色通道优先保障通行。各卡点民辅警要増强防护意识,提高防护能力,确保执勤过程自身安全;同时要加强后勤保障,科学安排勤务模式,为坚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